我校星光合唱团首批入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二轮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732

日前,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组委会公布了首批入围二轮的团组名单,我校音乐学院星光合唱团名列其中,是江苏高校合唱团入选的四所之一。

中国国际合唱节创办于199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是目前中国境内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合唱类艺术活动,是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合唱艺术盛会,是集境内外专业和业余合唱团体于一体的综合性合唱艺术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本届合唱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方式实现“永不落幕的云上合唱节”。首轮有450余支团组报名参节,创造了合唱节史上参节团组数量的新纪录。

我校星光合唱团首批入围本届中国国际合唱节二轮,是我校首次入围该赛事二轮。通过比赛,既锻炼了合唱队伍、提高学生的合唱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星光合唱团和学校的知名度。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星光合唱团将在专家的关爱和指导下,学校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进一步加强训练、打磨作品,力争在第二轮测评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