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兴化市新垛镇李施村开展帮扶走访工作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678

9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率我校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赴兴化市新垛镇李施村开展挂钩帮扶走访工作,给村民送去国庆中秋节日慰问。

我校党员干部与新垛镇镇长朱丹薇、副书记王高监、李施村支书吉永华等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当前帮扶对象的情况介绍和后续防止脱贫户返贫的一些积极措施。

邓友祥充分肯定了镇村干部在扶贫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脱贫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并表示学校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发挥学院特色优势,开展扶贫扶智项目,积极帮助低收入村民继续提高收入,防止脱贫户返贫,确保帮扶工作成效得到进一步拓展。随后,邓友祥和学校结对帮扶干部来到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代表学校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礼物。

教务处处长杨俊林等走访了兴化市新垛中心校,他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新垛镇中心校的办学情况、现有师资状况等,并与新垛镇中心校校长韩明圣就今后实习基地建设、两校教师间合作交流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根据泰州市委市政府部署,我校近年来对李施村投入帮扶资金近80万元,李施村原有贫困户52户,集体债务54.82万元,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目前已经全部脱贫,预计今年人均纯收入达到21000元。(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