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谢琴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1197
各单位:
经党委研究决定,于10月30日(周五)上午10:00,在济川校区行政楼D121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出席对象为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
请参会人员于9:50前到达会场。
党委办公室
2015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