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图书馆学期结束会议

发布者:yztr发布时间:2014-06-28浏览次数:920

    6月27日下午,图书馆在迎春校区会议室召开学期结束会议。分管校领导田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图书馆馆长郝战平从图书馆工作成绩、任务、思考三方面作了汇报。他介绍了图书馆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学校成功升本过程中作出的贡献。同时他也指出,图书馆要抓住机遇,着力发展质量图书馆、数字图书馆和特色图书馆,全馆要大兴学习之风,大兴人性化服务,树立“我为图书馆人服务,我和图书馆人一起为读者服务”的理念,与时俱进,和谐办馆。
    田浩听取汇报并发表讲话,他从 “理念”、“措施”、“建设”、“服务”、“安全”、“搬迁”、“团结”七个关键词展开,对图书馆工作和图书馆人的未来作出展望,他要求大家从“理念提升、要求提高、服务提质、工作提效”四个方面入手,继续深化发展图书馆工作。(图书馆)